今天上的是情緒管理!!

邀請葉冠伶(小寶)老師


剛開始的時候老師來了

 十點開始,我們都想睡覺

但是要ㄍ一ㄥ起來

因為不能讓老師失望

因為老師看起來很認真的叫我們!!

剛開始老師叫我們抽一張卡

然後要我們畫出自己來

我們都畫的很棒  

然後老師拿出了一張

給我們說接下來大家照著畫

然後我們就照做

果我們都做的很好   

 

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上課不叫不穩定

但是我希望的是 

~~能這樣快樂的天天過下去

開開心心心的跟大家一起走下接下來這四個月的時間 

下午

老師剛上課

叫我們介紹自己早上畫的畫

我做的很濫 別看我的作品!!!  

介紹完之後老師 

給我們聽兩首歌

他說我們先當劈腿 

所以老師接下來給我們聽兩首歌  

一首歌叫做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一首歌叫做壞人



老師跟我們說

我們聽完了較我們選一首歌

我選了 第二首歌因為如果真的發生了我情願做壞人 部會做好人

但是我跟老師說我不會做劈腿的是 因為我不是哪種人
因為知道自己的分量 所以  選了第二首歌 也須是對的 接下來

要放學了 老師 他用三十分鐘的時間 叫我們寫下 對今天的一句話

我寫了快樂開心滿足 天天開心快樂滿足

然後老師叫我們選左手右手選一個

然後

得到一支鉛筆 我拿到的是疾風知勁草 路遙知馬力 

放學囉

謝謝大家今天度過快樂的一天  希望明天會更好^^

 

今天表演秀

小侃 立正10秒 真心話

巧克力 伏地挺身20下

阿威 伏地挺身 15下

華仔 畫臉

家恩 立正30秒


今天有運動到

大家爬13層樓梯

這次大家好團結唷!

一起爬上來...

快不是最重要

重點是如何穩扎穩打地一步一步往上爬

堅持忍耐努力


從明天開始要計時了唷!!

努力挑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